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2年 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天安人寿白城中支组织开展警惕“校园贷”陷阱,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2022-07-08 1945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城中支

  近年来,各类非法“校园贷”事例屡有发生,严重影响了校园正常环境和学生合法权益。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天安人寿白城中支聚焦学生消费群体,开展警惕“校园贷”陷阱,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活动中,天安人寿白城中支在校园内发放警惕“校园贷”陷阱的宣传图册,并在现场从“注销校园贷”,“套路贷”等类型分析了“校园贷”的陷阱套路,提出了避免陷入“校园贷”的方法和措施,为广大学生普及了相关金融风险和金融知识,引导年轻消费群体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不超前消费和盲目消费,避免陷入各类不良“校园贷”陷阱。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帮助学生群体树立了正确消费观念,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避免盲目消费风险,提高了学生群体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天安人寿白城中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打造健康良好的金融环境助力,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