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2年 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2022-07-08 2019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四平中支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大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的稳定。2022年6月天安人寿四平中支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日,天安人寿四平中支组织公司员工在步行街、站前广场等地,开展户外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采取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口头讲解等方式重点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并介绍了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自身权益。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员工和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充分发挥宣传工作“教育公众、防范风险”的积极作用。天安人寿四平中支将持续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远离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