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2年 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用心完善服务 用爱守护健康

2022-06-28 1960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近年来国内心脑血管病患病率持续上升,引发大众关注。为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体验,切实帮助地区百姓发现健康隐患,化解患病风险。6月15日以来,天安人寿辽源中支结合广大新老客户需求,开展多场客户服务体验活动。

  活动借助保险公益知识普及,在有效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寿险基础知识普及的同时,在社区、乡镇设立便民服务点,开设专场心暖血管健康知识讲座。帮助广大群众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并且对自身心脑血管疾病隐患可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在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同时,让参与人员对金融寿险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地区金融行业的一员,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始终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通过优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带动业务发展;以惠民百姓服务、打击金融犯罪,为繁荣地区金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