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2年 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关于开展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工作报道

2022-06-28 2165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总公司关于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有关要求,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遵照执行并开展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具体开展情况如下:

  一、通知书拟定:2022年5月31日分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反洗钱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合保吉分〔2022〕62号)生效;2022年6月6日分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合保吉分〔2022〕63号)生效。

  二、工作邮件下发:2022年6月7日分公司下发了关于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邮件,带领全省同步启动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三、宣传活动宣导会议:吉林分公司合规部于2022年6月8日下午14点00分至14点30召开了关于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就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知进行了专项宣导及工作分工落实。

  会议通过企业微信会议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共计17人次,分别为分公司合规部、分公司各部门、各中支兼职合规岗。

  分公司风险合规部分别宣导了两项工作的通知,并向分公司各部门、各中支兼职合规岗,参会人员进行宣传活动的详细讲解;明确了分公司的宣传安排;强调了各项活动的时间节点等。

  并对宣传重点内容进行了着重强调,再次明确了宣传要求,并提示宣传工作需要留有工作痕迹,严格按照监管及总公司要求,及时进行活动总结并上报。

  相信通过吉林分公司的统一部署及安排、分公司各部门、各中支员工的积极参与与配合,此次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定会高效有序开展,取得良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