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2年 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天安人寿松原中支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2-06-28 1863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松原中支

  为进一步强化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防范能力,天安人寿松原中支于2022年6月以来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专项活动。

  天安人寿松原中支积极进行职场布置,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条幅、柜面陈列宣传资料的方式营造了良好的职场氛围。6月15日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在公司内部,客户办理业务时,公司员工主动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讲解。为进一步达成宣传效果,天安人寿松原中支利用早会组织全体员工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学习和案例学习,切实提升员工的风险意识和依法履职能力。天安人寿松原中支的员工走进社区、公园等地方,采用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帮助社会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社会群众充分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增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学会防范非法集资的方法,免受非法集资危害,进一步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财产起到警示提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