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2年 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开展“守护钱袋子”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主题演讲比赛

2022-06-28 1798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能力,加强天安人寿辽源中支普法宣讲团授课讲解能力。6月15日,经中支总经理室牵头,经过一周的提前准备,天安人寿辽源中支成功举办“守护钱袋子”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中支各部门的宣讲团成员,共计8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现场各位选手结合实际工作,从各个方面阐述非法集资的危害。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用自己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悟,提醒自己,也告诫他人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人人有责。

  本次活动的开展,系天安人寿辽源中支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一方面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监管单位及上级公司的工作部署;另一方面有效强化了员工依法合规经营理念,为持续提升全员风险防范及公益宣传能力打好基础。今后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将提升员工职业道德教育和遵章守纪教育作为常态管理内容,从而实现为惠民百姓服务、促进地方金融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