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2年 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远离非法集资 守护美好家园

2022-06-28 1788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防范非法集资一直是金融领域关注的重点,为了切实履行保险机构防范非法集资的主体责任,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天安人寿长春本部根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相关工作要求,于6月15日,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天安人寿长春本部行政后援部牵头开展,各机构、各部门共同配合,在长春、九台、榆树、公主岭四个地区同步开展。旨在通过户外宣传,让更过的人民群众,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如何识别非法集资”等知识,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及发放宣传彩页的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防非知识普及,告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理财,远离高息诱惑,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守住自己的“钱袋子”,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

  通过本次户外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了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提升了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是一项长期工作,天安人寿长春本部在日后的经营过程中,将定期开展相关教育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员工及群众的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