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吉林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专栏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延边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1-03-31 3269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3月15日,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延边中支参加了延边银保监分局联合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延吉市消费者协会开展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在延吉市时代广场举行,主题为“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在本次活动中,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首先对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合众人寿延边中支光荣的被评为“2020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先进单位”。

在随后的宣传活动中,延边中支现场同事向参与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在向广大市民普及保险知识的同时,还就大家关心的保险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合众人寿延边中支希望通过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的开展,可以强化消费者正确消费观教育,为全力维护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为营造放心消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