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吉林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专栏

天安人寿敦化支公司“3.15”诚信宣传活动

2021-03-31 3301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延边中支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践行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增强保险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天安人寿敦化支公司根据延边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2021年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相关要求,组织开展多项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一、认真部署,积极行动

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深化开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主题活动。天安人寿敦化支公司制定“3.15”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线下积极参与延边银保监分局组织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线上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传播保险知识,引导理性消费,提升风险防控意识及法律维权意识,做好特殊时期的“3.15”教育宣传工作。

二、消保宣传,知识普及

活动期间,天安人寿敦化支公司全方位、多角度向保险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开展保险消费教育活动。重点将金融教育宣传活动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主动适应老年群体金融需求,聚焦老年人常用的金融产品、专门针对老年人的保险服务政策进行教育宣传,增强群众获得感。通过职场粘贴横幅、海报等方式向消费者宣传“3.15”权益保护活动,突出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做好服务;通过“消保知识专题讲座”“保险讲解会”等内容,加强对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提示和宣传,提升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三、树立形象,净化环境

天安人寿敦化支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精心制作“以案说险”“风险提示”等内容,让广大消费者了解掌握与自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通过线上会议、活动等方式宣传合规案例、做好风险提示。线上线下多角度树立保险行业正面形象,同心协力营造和谐美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四、诚信服务,守法经营

疫情防控期间,天安人寿敦化支公司更加重视消费者投诉处理,公司具有完善的投诉处理机制、畅通的线上线下投诉渠道,能够及时处理和正确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争端,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天安人寿敦化支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诚信、高效优质的服务。未来,公司将不断探索实践,优化服务体系,赢得客户的认同和信赖,实现共赢。

 20210323134645i活动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