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吉林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专栏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开展2021年“3•15” 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1-03-22 297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积极响应当地保险行业协会及监管部门组织的宣传活动,3月16日,在四平市铁西步行街进行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当天,四平保险行业协会率领各家保险公司,在铁西步行街中利用展板展示各家公司介绍及特色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在活动现场摆放展架及条幅,发放宣传折页,营造积极的宣传氛围。同时,通过现场业务咨询、服务指导客户等方式,增强公众的保险意识,为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及消费者权益。

image.pngimage.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四平市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亲自到活动现场进行视察,并对活动给予了高度好评。 

image.png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公司组织内、外勤员工参加“3·15”宣传活动,设立了“3·15”专项活动小组,进一步强化活动部署,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快速处理消费者问题,确保服务质量和水平。

   富德生命人寿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做好消费者服务,切实加强保险社会宣传。四平中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加强保险诚信建设工作,以自身的合规经营和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