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吉林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专栏

太平人寿靖宇支公司慰问靖宇社会福利中心

2021-03-22 2906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靖宇支公司

2021年3月16日,太平人寿靖宇支公司30多名内外勤员工来到靖宇县社会福利养老中心慰问,开展了两个小时的敬老爱老志愿活动,旨在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献出太平人寿靖宇支公司的热情、祝福、关爱与温暖。

上午9点30分,公司领导与员工带着水果、蛋糕等慰问品统一从公司出发,刚进养老中心的大门,老人们已经在院子里等候,迎接大家的到来。院子里顿时萦绕着欢声笑语,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讲讲养生小知识,并给老人们讲解了一些金融风险及防范诈骗的小提示,也对老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给老人们带去欢笑与快乐,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捶捶腿、揉揉肩,听着老人们讲述着他们的过去,讨论一下现在,使他们摆脱寂寞,同时也令在场同志受到了教育。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伙伴们都深刻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尊老爱幼,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两个小时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同老人们告别。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能从专业的角度提示老人们防范非法诈骗,希望今后可以多加举办类似活动,“关爱之风”能够吹遍社会更多的角落,为社会送去更多的温暖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