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吉林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举办“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1-03-22 3025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

为了加强和改进行业作风,践行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根据《关于建立健全保险公司总经理接待日制度的通知》(吉保监办发【2015】24号)和《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关于总经理接待日工作安排的通知》(富保寿吉发(2015)52号)文件精神,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于3月15日举办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正逢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由四平中支总经理孙平久亲自接待。

活动当天,客户周女士前来咨询。周女士曾购买《富德生命长盈三号两全保险(万能型)》,觉得保险权益及收益不错,所以想为自己再购买一份具有保障功能的保险产品。孙平久总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讲解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经典版)》,详细讲解了这款保险的保障期间、保险责任、免责事项及该产品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客户对孙平久总的接待非常满意,表示回家商量后会来公司购买。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将持续做好总经理接待日工作,了解客户心声,倾听客户诉求,解决客户问题是公司不变的服务宗旨,相信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四平中支将不断的完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质量,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障和温暖。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