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吉林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专栏

走社区进校园,永诚保险吉林分公司“3.15”宣传活动

2021-03-22 3042 文章来源:永诚保险吉林分公司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倡理性消费,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大家金融防骗意识,3月18日,永诚保险吉林分公司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永诚保险吉林分公司的职工们通过摆台、发放宣传彩页方式向学校学生和社区居民宣传“校园贷”“高息理财产品”等金融陷阱,并结合近年来消费权益热点问题讲解,增进居民对维权知识的了解、提高消费安全意识、谨防投资陷阱、远离高利诱惑、拒绝非法集资,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从而维护自已消费的合法权益。工作人员还特别针对老人讲解了消费维权教育等知识并指导居民在碰到相关侵权事件时,如何进行维权。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共60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活动开展使居民进一步掌握了理性投资、理财的知识,逐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费维权、防金融诈骗意识,使广大居民真正感受到维权就在自己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