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吉林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专栏

阳光理赔暖人心——阳光人寿通化中支新冠肺炎理赔获客户称赞

2021-03-22 2992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通化中支

   3月15日,正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客户冷先生为阳光人寿通化中支送来“疫情无情人有 情阳光理赔暖人心”的锦旗表达感谢。

2021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通化山城。确诊、密接让山城居民担忧不已,对冷先生来说这场疫情更是犹如晴天霹雳。1月20日,冷先生因肺部感染检查咽拭子,检测报告结果呈阳性。

冷先生于2020年9月11日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i客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额10万元。在新冠疫情期间,阳光人寿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有爱心、有温度的公司,扩展新冠肺炎为重疾保险责任,为确诊新冠客户提供额外30%保障。
   3月3日,冷先生拨打阳光保险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报案。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通化中支迅速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取消医院限制,启动特案理赔服务。经审核,本次理赔符合阳光人寿发布的重大疾病保险责任扩展公告责任范围,于3月10日完成3万元理赔。客户冷先生对阳光保险人性化的理赔服务高度赞扬。
   通化疫情期间,阳光人寿通化中支内外勤员工纷纷主动请缨加入志愿者组织,无论是卡点执勤、入户核酸检测还是运送蔬菜和物资,到处都有阳光志愿者的身影。在客户感染新冠时,阳光人寿通化中支又排除困难快速理赔,帮助客户渡过难关。阳光人寿通化中支充分显示了保险企业应尽的责任与担当,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