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吉林保险业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正式启动

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7-14 201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根据监管机关、总公司相关文件要求,为深入推动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员工及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于2019年6月15日开始开展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

6月15日起,白山中支共计召开了五次关于本次主题的专项会议,成立了非法集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增强全民风险防范意识,强调在工作中要重点关注一些人群,降低不法分子利用保险业务开展非法集资的风险。在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培训活动的同时,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也通过微博、微信等形式,进行网络宣传,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力。   

本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中,白山中支全体员工通过不断的沟通、交流和宣传,使广大市民对“反非法集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他们认识到了非法集资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非法集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做到增强公众意识、发挥公众力量,预防、抵制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