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吉林保险业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正式启动

天安人寿长春本部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7-14 1988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银保监会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指示精神,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天安人寿长春本部2020年6月正式启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据悉,天安人寿长春本部在全辖范围内积极组织宣传教育工作,针对内勤共组织3场培训会,针对外勤共计组织6场培训会。主要从非法集资的定义、特征及周边可能存在的非法集资形式进行讲解。通过学习让大家清楚如何对非法集资进行排查,以及非法集资的重点排查对象。

通过开展本次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使长春本部全体内外勤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特征,并详细了解了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增强了员工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充分发挥宣传工作“震慑犯罪、防范风险”的积极作用。未来,长春本部还会继续加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培训力度,让全体内外勤远离非法集资、远离犯罪。

20200709140645i非法集资培训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