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吉林保险业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正式启动

太平人寿延边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0-06-19 1484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延边中支

为切实做好全系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根据延边银保监分局关于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月的工作部署,太平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于2020年6月15日在全辖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延边中支及各四级机构按照监管机构下发的海报及条幅要求,积极布置职场,将防范非法集资专题活动的条幅、海报张贴在职场的明显位置,在延吉职场电子屏中滚动循环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语。

   公司还通过微信朋友圈及微信群推送《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等防范非法集资文章。此外,延边中支与下辖各机构同频共振,组织开展各层级培训,以提高内外勤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

通过本次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使公司内外勤及社会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有效提升了风险防范意识。延边中支在未来的经营活动和业务发展中将始终坚守合规底线,维护金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