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吉林保险业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正式启动

太平人寿白城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17 1600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白城中支

2020年6月15日是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受疫情影响,为避免人员聚集,太平人寿白城中支采取营业网点宣传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本次宣传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白城中支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多层面的宣传活动,引导从业人员与社会公众妥善识别并自动远离涉非风险,提升金融素养与风险防范能力。

白城中支在职场内粘贴了“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维护金融管理秩序”等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4张,宣传台摆放宣传册页,电视滚动播放“防骗”动画宣传视频2条,通过职场中的各项布置向往来客户及内外勤员工进行宣传。同时通过微信群组转发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链接及视屏等,充分扩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覆盖人数。

当日,公司在营业大厅内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保险相关知识,提示警惕身边以高利益诱导的保险理财等金融产品,防范非法集资陷阱。提示公众不轻信虚构的保险理财产品,不接收保险从业人员个人出具的任何收据、欠条等,警惕高收益背后的非法集资陷阱。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醒内外勤员工及广大客户要甄别“非法集资”陷阱,不轻信、不盲投,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护好自己的幸福家庭。活动受到来访客户一致好评。今后,白城中支将继续发挥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向公众宣传推广更多的金融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