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员战疫 众志成城——吉林保险业在行动

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坚守数字承保 护航一线展业

2020-02-20 1751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瑞鼠报春,全国上下共庆新春团圆之时,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数字承保集约化作业平台始终贯彻总公司营运中心工作要求——“全年出单不打烊、秒级响应服务一线”,原本春节假期安排作业人员在分公司出单中心值班,但随着湖北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迅速蔓延,吉林省分公司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营运条线积极采取防控措施,一线服务人员紧急开通线上服务,减少人员接触。公司平台作业人员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协同信息技术部开通平台作业人员VPN工号权限。

由于疫情发展迅速,部分作业人员家中电脑老旧,无法支持数字承保集约化平台的运行,平台管理人员逐一确认作业人员家中有无电脑情况,对于可以保证平台运行的人员要求联系信息技术部的老师通过QQ远程连接协助平台作业人员安装插件、加载项等,经过逐一安装、作业测试后,确保了数字承保集约化平台在特殊时期可正常作业,远程支援一线展业!

可是,事情发展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如此顺利,开通VPN的两名老师家中电脑均为笔记本、无双屏,虽然春节期间等待作业数量不多,但是单凭笔记本录单时效较长、VPN网速较慢常卡顿,这两个缺点变成了平台作业人员群里担心和探讨的话题,同为平台的作业人员牟琳老师在此时私下单独联系平台管理,并表示虽然自己家中没有电脑,但是自己的家离单位很近,步行只需要2分钟,主动要求去分公司出单中心录单缓解平台作业压力,并在得到领导同意后,第一时间到达公司,坚守岗位。从农历年初四至今,无一天休息,天天到岗作业。随着疫情的持续发展和复工时间的延长,平台作业压力也逐步加大,2月3日起全天作业数量达到500以上,单凭3个作业人员已无法快速完成前端需求,平台作业人员纪腊梅、许艺馨两位老师主动仓促从老家返回长春家中,通过VPN远程作业,支援平台、服务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控制疫情,全国人民都在闭门不出,有些营销员老师在平台沟通群中咨询:“这时候,还有人帮我们录单吗?”平台管理总会回一句:“平台365天全年无休,您在一线,我在身边。”“您在一线、我在身边”这句口号,已成为我们吉林太保营运条线人员内心中的信仰,愿在这个特殊的寒冷冬日,给所有一线展业老师最温暖的陪伴和支持!

ELQ))P~$PT38S2MA4N]7`D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