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2-09-27 55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落实《关于开展 2022 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银保监消保函〔2022〕232 号)文件要求,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于2022 年 9 月在全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22年9月20日,松原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进社区、进广场、进学校开展保险宣传活动。宣传人员身着正装,在宣传场地张贴宣传条幅,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系列三折页及宣传资料供路过的群众阅览。工作人员热情的向咨询的群众普及保险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解答金融消费中遇到的难题,增进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同时也向广大群众推荐了公司的几款保险产品。广大群众对公司工作人员的讲解非常满意,并表示回去后会好好研究一下公司的保险产品。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宣传人员还走入群众当中,对老年人进行重点宣传,帮助其掌握符合自身需求的金融知识,提高防骗意识、借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从多方位、多角度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从而更加有效的增强广大群众及内外勤员工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松原中心支公司会认真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将保险知识普及进万家,使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保险、认识保险,从而走进保险。

1664170337151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