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进校园宣传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2-09-27 52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的要求,持续推动金融宣传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工作风险防范意识和树立正确金融服务意识,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积极响应监管及总、分公司号召,于9月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学生,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是国家发展的基石,9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在白城市育才中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动画视频向学生们介绍金融知识、保险反欺诈等内容,向学生们生动形象地宣导远离洗钱犯罪、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普及保险知识,希望孩子们在日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够提高防骗意识,远离高利诱惑,提升金融知识素养。

  本次宣传活动,帮助了“一老一少”掌握符合自身需求的金融知识,提高防骗意识、借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未来,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强化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16641701465965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