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9-07-11 2489 文章来源: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

   为做好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强化保险行业的公众宣传意识,进一步推动保险行业形象持续改善和全社会保险意识不断提高,按照吉林银保监局、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部署及总公司相关要求,结合行业发展实际,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为此制定了完备的方案,并积极有序地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一、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7月6日,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在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设置了总程为7.8公里的公益跑路线,并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人员准备了相应纪念品。活动当日,分公司及长春中心支公司百余名员工身着白色T恤,用集体公益跑的方式为贫困地区人口送上了一份爱心。据统计,自6月25日至7月8日活动期间,分公司及其下属机构共计702人次参与了扶贫公益跑活动,总捐赠次数达725次,捐赠步数9879564步。

    二、开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

    为了更好地以人民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保险知识,体现保险与人民生产生活的密切关系、记录保险人的辛勤奉献,解读保险功能作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展示保险大爱情怀,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在活动期间着手拍摄了温暖人心的公益宣传短片。从普通保险人员的工作内容入手,为公众展示了一个从接起报警电话到理赔的完整流程。这不仅有助于帮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保险理赔的真实面貌,更从保险人员工作的角度良好地展现了本次短视频的主题“爱,从一份保障开始”。同时,为了达到更好的传播效果,吉林分公司分别将此视频上传到了微信公众号、微博、微视、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获得了超过3万的浏览量及上百次的点赞数,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三、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之“进社区”

    7月8日上午,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通过设立咨询台、张贴主题海报、分发宣传折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广大群众进一步普及了保险知识、宣传了保险功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持续推广,广泛地扩大了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五进入2.jpg

    四、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7月8日下午,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向社会公众开放分公司职场,并做好总经理接待日的相关宣传工作,即面对公众开放分公司工作服务场景、服务流程,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引导消费者依法合理表达诉求。本次开放日的成功举办表明,与公众进行良好互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到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每一份保障背后都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技术、效率和便捷,有助于让其切身感受到保险服务的辛勤、不易和真诚,从而对保险工作多一些理解,多一份信任。

总经理接待日.jpg 

    通过开展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以多样的活动形式、丰富的活动元素展示了保险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彰显出了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温暖有爱、阳光积极的行业形象,在公众心目中为保险行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