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共同点亮“7.8”保险公益捐赠达人勋章

2019-07-11 2531 文章来源: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

2019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自6月25日开始,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即组织各级机构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在火热炙人的七月,活动高潮不断向前推进。

7月5日下午,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和长春中心支公司及汽贸城营销服务部的部分员工,在长春市水文化公园开展了2019年“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从公园大门集合点出发,一路上司旗招展,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都邦吉分人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大家齐心协力,最终以共同点亮7.8保险公益捐赠达人勋章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此次集体扶贫公益跑活动。

长春水文化生态园始建于1932年,在很长一段历史时期内,都是长春市唯一的净水厂,承载了几代长春人生活中关于“水”的记忆。因此,集体扶贫公益跑活动结束后,全体员工集体参观了“水波楼”标志性建筑,地表水经过“混凝、沉淀、过滤、消毒”等净水工序和修建于伪满时期的两座沉淀池等设施,通过这些水厂历史的起点,了解到长春市的水文化历史和发展,珍惜水资源,热爱家乡,爱护大自然,提高环保意识,共创美好未来。

在参观的过程中,保险人依然不忘向过往群众介绍保险保障,发放宣传资料,推广“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向社会公众推荐“7.8保险扶贫公益跑”小程序,讲解公益跑的意义,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保险的功能作用,了解保险人为公益做出的努力,展现保险业的良好形象。

20190710145234i7.8图形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