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组织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7-26 638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按照吉林保监局、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工作部署,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在7月6日辽源中支参加由辽源市行协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活动最初,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所有参与人员在微信上搜索“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通过定位完成7.8公里健步走,将公益扶贫健步走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并落地,把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同时,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积极组织内外勤伙伴在辽源市市委广场及公司门前分别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使消费者提升对保险的了解,了解消费者对保险产品的需求、建议,消费者期望购买保险的渠道,消费者喜欢的保险销售方式,消费者选择保险公司的理由等。

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在行协及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的领导下,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做好规定动作,形成集中宣传效应,同时注重创新,在统一框架下,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是为全行业发展打基础、树形象的重点工作,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将及时总结宣传成果和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实时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及建议,注重发展公司业务同时更加注重对消费者的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