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举办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7-26 632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

image002.jpg

  为落实中保协函[2018]281号关于印发《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和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关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文件精神,更好的推动保险宣传日活动,宣传公司品牌,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结合自身实际举办了7.8保险公众日宣传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要求从6月24日至7月8日期间,通过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积极参与捐赠活动,活动期间全体内外勤参与其中。7.8保险日当天,通过发放彩页及悬挂条幅等方式来进行保险宣传进社区活动,以此让公众对保险行业及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知,提高了公众的保险意识以及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让群众充分了解到保险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保障功能和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知度,普及了保险的专业知识,稳固了保险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明确了保险的概念,大大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在社会的公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