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成果

最美脱贫攻坚先锋——中航安盟保险磐石营销服务部经理贾洪迪

2019-08-21 3242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自2012年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磐石营销服务部成立以来,贾洪迪一直在本机构工作,并于2017年末担任负责人。他坚持将拓展公司业务和履行社会责任很好的融合一起,以保险产品及服务促进地方脱贫攻坚,以脱贫攻坚引导保险产品及服务,取得显著成绩。他连续三年获得省公司表彰。

他心系家乡发展,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担任公司员工和领导期间,将自己一部分奖金用于资助吉昌镇贫困户。响应市政府号召以单位名义主动包保了吉昌镇长胜6家村低保户,每户每年送扶贫物资高达2000元。并捐助长胜村修建脱贫项目文化广场,建设村路灯共计13万元。

2017年7月份吉昌镇长胜村村民 祝某某家房屋在汛期连续的暴雨期间倒塌,祝某某本人为低保户没有经济来源,吉昌镇政府组织捐助,贾洪迪得知情况后带领公司员工,带着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5000元前去看望,在政府和社会的捐助下重新建了新房。

2018年2月吉昌镇志力村年幼的刘某某家发生火灾,家中情况非常特殊,其父意外死亡,母亲改嫁,家中没有经济来源,刘雨萌随年迈的爷爷奶奶共同生活。突如其来的火灾对家庭带来巨大打击,政府及村民多方捐助,贾洪迪得知情况带着生活必须品和1000元现金前去探望,给这个原本不幸的家庭带来了温暖和希望。

2018年3月,朝阳山镇大一步村陈某某家意外发生火灾,损失非常严重,孤寡老人没有子女,贾洪迪得知情况后带领员工,带着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2000元现金前来看望,老人热泪盈眶感激不尽。

2018年7月吉昌镇大鹿村张某家房屋在连续暴雨期间后墙倒塌,家庭特别困难。村领导组织捐赠,贾洪迪得知情况后,带着5000元现金前往探望,争取早日将房屋修补好。

此类事件,不一而足。贾洪迪凭借自身吃苦耐劳的精神,对保户体贴入微的态度,为群众排忧解难的行动,深深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正是凭借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2017年经磐石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共同商议决定推荐磐石营销服务部经理贾洪迪同志为 “第十八届磐石市人大代表”。成为磐石市保险行业进入人大代表的第一人。2018年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中,授予“吉林市脱贫攻坚奖奉献奖”称号。2019年7月21日被吉林市扶贫办评为江城好人,最美脱贫先锋。

作为保险业脱贫攻坚战线的表率,贾洪迪正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的精神,吃苦耐劳,倾情奉献群众,努力再创佳绩。

20190820141831i吉林市电视台江城好人.最美脱贫攻坚先锋发布会.jpg20190820141831i吉林市电视台江城好人.最美脱贫攻坚先锋发布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