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参加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8-05-28 219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

5月24日,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行为,保护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延吉市防范和打击金融诈骗工作领导小组与延边保险行业协会在延吉青年湖广场共同举办了延吉市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本次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的主题是“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经理室高度重视,协调营运部、人事行政部、财务部人力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引起了来往市民的极高关注,大大的提升了宣传效果,使广大市民真正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以及参与非法集资的危害,牢固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念,,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态势,保障人民群众合法利益。

本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解答保险相关问题10余件,通过热心的解答与宣传,得到了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始终坚持加强内部管理和行业风险排查,落实风险防控工作,健全内控制度体系,毫不放松对非法集资的警惕性,始终站在防范非法集资的战线上,绝不退缩、奋勇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