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天安人寿松原中支开展2019年“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培训

2019-06-21 4146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松原中支

为维护社会稳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天安人寿松原中支于2019年6月2日-6日,组织开展2019年“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培训,松原中支及下辖机构全体内、外勤员工共同学习,累计参训员工122余人,这是天安人寿松原中支有此以来最大规模的全员内部培训。

培训中,全员共同学习目前风险监管政策、风险问答、社会危害、非法集资风险的具体内容和特征,通过非法集资典型案例讲解让员工了解非法集资的目的及法律后果,明确公司对非法集资的0容忍处置。作为保险从业人员就应当严守底线,严格职业操守,合法展业,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认清形势与法律责任,做守法公民。

通过此次培训,天安人寿松原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深刻认识保险领域内的非法集资案件风险不可忽视,作为金融保险的一员应当高度重视,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和普及工作,松原中支也将重拳出击打击非法集资,遏制非法集资蔓延势头,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保障家庭财产安全。

 20190621140151i天沐区外勤培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