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携手筑网 共防共治--天安人寿反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6-10 420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城中支

 

为进一步宣传反非法集资法律法规,增强金融机构及社会各界的反非法集资意识,增进社会各界对反非法集资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反非法集资社会氛围,发挥反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在预防相关违法犯罪活动中的重要作用,防范犯罪风险,建立反非法集资宣传长效机制,天安人寿白城中支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2019年5月30日下午,天安人寿白城中支到所在社区--白城市阳光社区进行反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下午3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悬挂“携手筑网 共防共治”反非法集资宣传横幅。摆放反非法集资宣传设施,摆放专题宣传折页、反非法集资一点通手册等宣传资料。

活动开始便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的围观,宣传人员热情欢迎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讲解,让大家了解认识到反非法集资的重要意义以及常见的网络集资陷井。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对“反非法集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他们认识到了非法集资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非法集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做到增强公众意识,发挥公众力量,预防、抵制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

 20190605155104i展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