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浓情端午节,扶贫暖人心”---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开展走进贫困户公益活动

2018-06-21 2479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天安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携全体工作人员于6月13日来到柳河县西腰沟村对低保贫困户进行走访帮扶工作。

“扶贫济困,践行友善”天安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感,顶着炎炎夏日,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公司自行出资金为贫困户购买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向贫困户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宣讲十九大精神,同时与贫困户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积极为贫困户如何脱贫献计献策。

天安人寿是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公司不仅关注自身发展,也放眼社会,在进步中关爱弱势群体。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教育员工正确认识脱贫攻坚走在全省前列的优势,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保持良好态势,努力配合营造全市脱贫攻坚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自愿承担责任,勇于为社会去贡献、去付出,下一步将制定公司内部脱贫攻坚方案,不断地为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氛围。要加大自身扶贫力度,积极宣传,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扶贫队伍中,向社会证明,天安人寿是一家热心公益事业、响应党的号召、紧跟政府脚步、有社会责任感的保险公司。

此次活动,加深了天安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与贫困户之间的联系,对贫困户现在的所需、所忧、所虑有了新的了解,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炎炎夏日里为贫困群众送去了一丝“清凉”,坚定了他们战胜困难、脱贫致富的信心。同时,也为天安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下一步制订帮扶工作思路,开展帮扶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80614150257i1528959711(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