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相伴平安,与爱同行—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平安希望小学和明园小学关爱行动

2018-05-29 3110 文章来源: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5月23日,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许树武、副总经理张洪波、吉林中支总经理陈磊及5名外勤代表前往蛟河市靠山明园小学和尚仪平安希望小学开展关爱行动。

在靠山明园小学,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许树武一行参观了校园,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情况,并与学校师生亲切交流,对学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勉励他们刻苦学习,为梦想努力拼搏。

随后,举办了捐赠仪式,许树武等一行向靠山明园小学捐赠远程教学设备、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图书和竖笛,并观看了学生们的竖笛演奏,对学校在竖笛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

未命名.png

总经理许树武与明园小学姜晓刚校长共同为宜庚书苑进行揭幕。2018年3月,黄宜庚先生来到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为百余位高管授课,学员们为表示对黄宜庚先生的感谢,并传承黄宜庚先生无私奉献、诲人不倦的精神,特发起捐书活动,并在明园小学建立宜庚书苑。

1DSC_3002_副本.jpg

在尚仪平安希望小学举办的捐赠仪式上,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洪波、吉林中支总经理陈磊代表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向学校捐赠篮球场建设资金9.28万元和远程教育设备一套,并向学生发放平安希望奖学金及平安希望助学金共计3.65万元,5名外勤代表向学生捐赠了图书、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同时,副总经理张洪波和校长张玉琢还共同为“天龙四期”学员捐赠的平安林进行揭幕。

学校学生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表达了对平安的感谢之情。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三十周年,集团正式启动总公益投入为100亿元的 “三村建设工程”,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将积极响应集团号召,持续关注乡村教育事业,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创建一流的乡村小学而不懈努力,让乡村孩子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1DSC_300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