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启动“点对点”扶贫工作

2018-05-24 3056 文章来源: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

5月22日,在长春市农安县扶贫办会议室召开了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点对点”帮扶工作会议。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纪委书记陈涛总带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听取了长春市农安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对农安县近三年县域扶贫工作情况及农村风险保障情况的详细介绍,并进一步听取了农安县扶贫办对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点对点”帮扶对象建档立卡贫苦村及贫困户的情况分析及亟待解决的问题阐述。

  陈涛总代表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针对农安县域“点对点”帮扶措施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将发动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扶贫“点对点”乡镇开展爱心帮扶;二是对贫苦户子女开展就业帮扶;三是对县域贫困村屯开展“县域营销”模式,提高贫困村屯收入;四是对贫困群体开展“保险项目”对接扶贫;五是结合扶贫资金为贫困群体增加关联性保障项目。

  长春市农安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对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提出的五点工作举措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县扶贫办积极配合推进的基础上,迫切希望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能够在“县域营销”模式、“保险项目”对接及结合扶贫资金为贫困群体增加关联性保障项目上得到更大支持。

图片2.png

本次“点对点”扶贫工作会议结合帮扶县域的实际情况确定了具体的帮扶目标及具体时间,并通过多层面交流基本确定了下一步具体扶贫工作措施,力争在本年度对“点对点”帮扶对象围绕促进发展增收产业、增强致富本领、提高幸福指数方面开展具体扶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