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爱心传递 携手同行 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走进长春铁路社区采购扶贫产品慰问孤寡和独居老人

2020-11-13 2726 文章来源: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

1.jpg

  11月6日,为体现服务关爱,感恩回馈社会,结合首届客服节活动主题“卓越客户体验,华安在你身边”线下活动计划,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综合管理暨合规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在党支部书记丰明君的安排部署下,走进长春市朝阳区清和街道铁路社区,对多位孤寡和独居老人进行了慰问,并为每位老人送上了价值近500元的米和蔬菜。据介绍,送给老人的慰问品,是此前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采购的扶贫产品。

2.jpg

3.jpg

  “大娘,盒子里是蔬菜怕热,一定要找凉快的地方存放!”11月6日,在长春市朝阳区清和街道铁路社区75岁的刘秀芝老人家中,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的员工将成袋的大米和多种盒装的蔬菜放在了室内。因为怕老人不清楚盒中装的是蔬菜,工作人员还特意提醒着!

  据了解,刘秀芝老人无工作、无社保。目前,独自住在后老伴离世前留下的房子里。为了生活,老人每天都会到楼下附近的花园街市场帮人看摊。

4.jpg

  当天,在铁路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的慰问队伍,还走进了刘玉洁、刘亚贤和李桂荣等多位孤寡和独居老人家中。

5.jpg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丰明君说,总公司号召开展“爱心传递,携手同行”社会关爱公益活动,目的是传递关爱与祝福,承担社会责任。华安保险也将继续秉承“责任、专业、奋进”的经营理念,会在今后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我们社区是受益者,非常感谢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的爱心之举!”长春市朝阳区清和街道铁路社区党委书记陈雨虹说,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华安保险在初冬来临之际走进社区慰问孤寡和独居老人是爱的传递,更是美德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