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安华农险吉林中心支公司新春走访精准脱贫帮扶群众

2020-01-20 3130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把政府和企业的关怀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心中,1月10日,吉林市副市长陈东、林业局副局长胡希刚、舒兰市副市长张建成在安华农险吉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月秀陪同下,共赴精准脱贫帮扶对象舒兰市莲花乡谭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1.jpg

      慰问组为41户帮扶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面粉、豆油等生活物资和置办年货的资金,并与他们闲话家常,关心问候他们脱贫生活上的变化,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共同在2020年实现脱贫总目标。

   副市长陈东用“望、闻、问、尝”的方法重点查看了贫困户家中的饮水情况,询问了养殖脱贫的产量及销路,并与中支公司总经理刘月秀交流了扶贫保险事项,要求乡镇和包保单位要尽全力打赢扶贫攻坚战,让贫困户早日脱贫。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当驻村书记提出帮助销售贫困户家中的扶贫产品时,中支公司总经理刘月秀现场就代表公司预定了贫困户高凤文家中自养的51只肉食鸡做为员工福利,并表示安华农险在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贫困户发展产业,为全村实现脱贫目标提供最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