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中航安盟保险柳河支公司向贫困户捐赠爱心棉衣

2019-12-31 2862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柳河支公司

12月24日,中航安盟保险柳河支公司在柳河县扶贫办的协同下,为本县圣水镇、罗通山镇辖内的时家店乡、姜家店朝鲜族乡、凉水河子镇的900户贫困户捐赠了御寒棉衣。

长期以来,柳河支公司将自身发展与服务社会紧密结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密切关注农村贫困户。按照地方政府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将工作做到实处。此次为贫困户购买发放御寒棉衣,是支公司全年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支公司坚持产品扶贫、产业扶贫和补位扶贫并重,在为上述三个乡镇推出玉米、水稻、大豆种植成本保险等扶贫产品后,通过此次捐赠棉衣行为,切实让贫困群众安心温暖过冬,感受到中航安盟保险的人文关怀。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柳河县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在县电视台新闻中进行播放,并在扶贫部门以微信头条的方式进行发布,对中航安盟保险品牌宣传起到了良好作用。

 20191230103336immexport15774112050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