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开展小海豚公益活动爱心帮扶捐赠仪式

2019-12-31 3371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12月19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在其职场举办了小海豚公益活动爱心帮扶捐赠仪式。参加活动的有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总经理李振国,受捐赠学生家长罗红女士,富德生命人寿辽源本级营销服务部副经理侯露露,公司外勤及社会各界人士。

image002.jpg

  会议开始,由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总经理李振国作领导致辞,他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公益活动在全国开展的情况以及辽源地区的落实情况,其中包括2019年辽源中支小海豚公益活动第一阶段到辽源市和宁街小学向100位贫困学生赠送温暖包及610万元小海豚专属保障,再到第二阶段富德生命人寿志愿者到辽源市和宁街小学为孩子们偿还心愿,直至如今的“一对一”爱心帮扶捐赠,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持续关注着贫困儿童的学习及生活情况,这一善举也得到了社会上越来越多市民的关注。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辽源本级营销服务部副经理侯露露在接到分公司的活动要求后第一时间与学校沟通,由学校报送了需帮扶儿童名单,并马上与家长取得联系,告知此次活动的目的,大力促成了此次帮扶活动。

  会上,由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总经理李振国代表吉林分公司向受捐赠学生捐献现金1000元,学生家长发表了真挚的感言,令在场朋友为之动容。为表示感激之情,学生家长向辽源中支送上锦旗。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也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企业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将继续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价值观,持续关注贫困孩子的成长,帮助他们解决更多困难,使其在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