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合众人寿吉林中支举办助学行公益活动

2019-11-25 3312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合众人之力,将爱心传递。2019年11月19日,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吉林中支在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杨木乡实验学校举办公益助学活动,为26名贫困学子送去一份温暖。

吉林中支内勤及社会爱心人士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活动目的地。才下过一场大雪,天气特别寒冷,孩子们稚嫩的脸庞,冻红的小手,无不触动着所有到场爱心人士的心。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和孩子们一对一结起对子,组成了临时家庭,一起重温了少先队的入队仪式,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孩子们亲手为身边的临时家长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在捐赠环节中,爱心人士一对一为孩子们送上了爱心助学金和小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与关爱。此外,吉林中支还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准备了过冬的棉被和学习用品,希望这些孩子们能体会到:有爱,这个冬天不冷。

一滴水只有注入大海才永不干涸,一颗爱心只有在社会中广为传递才会永葆鲜活。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学童,也为了让更多的寒门学子得到资助,我们将继续在“助学行”的道路上风雨兼程,并真诚的邀请更多爱心人士与我们一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