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组织党员开展扶贫助困献爱心活动

2019-11-12 3365 文章来源: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

11月4日,为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于10月31日组织分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为贫困户捐款奉献爱心,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前往长春净月开发区对新农村贫困老党员进行慰问,传递保险关爱。

blob.png


   作为保险央企,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央企责任,投身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慰问活动也是履行太平央企社会责任的一次深刻实践。长春市净月区财政局领导陪同参加并表示非常感谢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为老党员干部捐赠物资,感谢对他们的关怀。

   本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是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及热心捐款中开展的,分公司共两个党支部,共计筹得2300元的善款,购置了米、面、油等生活必备品,逐一送到每一位贫困党员的家中,通过慰问活动,让贫困党员感动万分,纷纷表示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

blob.png


   通过慰问活动,使贫困党员真切感受到太平财险的关怀及温暖,也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分公司领导表示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党支部还将以不同形式为社会送温暖、传爱心,同时积极带动公司其他员工肩负起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