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合众人寿松原中支公益助学行---走进后官村小学

2019-05-20 1942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松原中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博施济众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为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9年5月9日,合众人寿松原中支携内外勤伙伴及爱心人士共计60余人,同时邀请松原市电视台、松原市宁江区教育局共同来到后官村小学为贫困学子捐赠助力。

  吉林省松原市后官村小学为爱心企业捐资援建,现拥有教职人员13人,学生71人。后官村小学目前体育器材及办公电脑极其紧缺,13名教师每人平均不到一张办公桌。踩点获取此情况后,松原中支决定对此学校发起捐助活动。

  活动当天,整场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拉开序幕,松原市宁江区教育局领导对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公益助学的善举表示充分肯定,对合众人寿能够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表示赞扬。分公司品宣负责人也对公司一直以来在社会公益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做以宣传,并表示公司未来会再接再厉做好公益事业。合众人寿松原中支总经理董凯、营服经理等先后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了电脑、体育器材和意外险。现场的爱心人士也精心为贫困学生们准备了衣服、书包、学习用品等礼物,看着孩子们小心翼翼抚摸礼物的小手和惊喜的眼神,无不让参与活动的人员深刻的认识到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后续,全体师生精彩表演,爱心人士与合众员工及学生们共舞互动,拉近了彼此距离。学生们为所有到场的爱心人士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本次助学行活动总计捐助贫困学生20名,涉及现金金额2000余元,物品累计1000余元,合众吉林分公司松原中支资助电脑五台及体育器材若干。活动结束后,分公司品宣负责人、教育局领导、学生代表、爱心人士分别接受了松原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松原市电视台的《直播松原》、《沃野三农》两个节目近期会对此次助学行活动进行播出。此次公益活动不但提升了合众人寿在本地的影响力及知名度,也让到场的爱心人士更深一层的认识合众、了解合众。

  合众人之力,将爱心传递。助学助老公益行,吉林分公司会继续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