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集安支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慰问贫困家庭活动

2019-05-20 192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集安支公司一直秉承着“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企业价值观,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集安支公司在负责人带领下,分区经理及营销主管为辅共同参与集安市义工协会的活动,以微薄之力回馈父老乡亲们的信任与支持,用爱与责任回报社会各界人士。

2019年5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集安支公司主管与义工协会共同发起走访慰问当地贫困家庭活动。早上七点四十分,志愿者一行15人准时来到影剧院大门前汇合。第一站是集安市清河镇的困难户金某家,她今年仅39岁,不幸罹患帕金森综合征,生活无法自理,高额的医疗费用拖垮了原本幸福的小家。因身居农村,没有商业保险观念,只有农合能帮助报销小部分医疗费用。为给她治病,丈夫卖掉了房子,回到岳母家一起居住。平时岳母帮忙照顾妻子,自己则外出打工,为患病的妻子筹措医疗费,为正在上高中的儿子挣学费。志愿者为困难家庭购买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为贫困家庭送上温暖和祝福。面对大家的关爱,她一直在哭泣。39岁年轻的生命,却在遭受病痛的折磨,在场的所有志愿者都在感慨,感慨之余深深的体会到商业大病保险不能保证你不得病,但真的能在你需要的时候雪中送炭。衷心的祝愿她能够乐观坚强起来,早日战胜病魔。随后,志愿者离开了金娟家后赶往第二、第三个贫困家庭并送上生活必需品。

据悉,本次活动从募捐到报名,再到去慰问三个贫困家庭,整整筹备了12天,因为他们要求自己,努力把每一次的服务做到最好。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守护,更有一种人叫志愿者,这是一个美好的字眼,这是一个充满奉献与责任的称呼,它的背后承载的是我们的付出与努力。社会的进步就在这“奉献、互助、友爱、进步”中淋漓尽致的体现。

爱心一小步,社会进步一大步,希望通过爱心活动,为更多的困难家庭送去温暖,让保险理念深入人心,尽量减少因疾病返贫的情况,为社会发展贡献富德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