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集安支公司走进向阳红敬老院

2018-11-07 242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集安支公司

10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集安支公司在经理王晓磊的带领下,组织了一次由业务员、客户、准增员共同参与的爱老敬老活动。

早上8点,公司一行18人集体出资购买了奶粉、饼干、罐头、猪肉、鲤鱼等日常食物,去集安市向阳红敬老院慰问老人。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当大家从车上走下来的时候,老人们排成两行在大门口迎接,让大家十分感动。有的老人战战兢兢,穿着洗着发白的衣衫,让大家不禁感到心酸;有的老人眼中含泪,因为他们在思念自己的亲人......

大家拎着礼物,陪同老人们走进屋内,简单寒暄后立刻分工,四个人进厨房为老人做好吃的,四个人拿起抹布进行擦窗户,八个人为老人洗衣服、剪头发、洗头发,两个人打扫庭院。两个小时后,焕然一新,午饭时间大家与老人一起用餐,陪老人闲话家常……

大家决定以后将每个月都去探望一次老人,无关亲情,无关利益,只在乎那份心疼和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