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中国太保 “为爱携手,情满中秋”公益活动走进公主岭希望小学

2018-09-30 3177 文章来源: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关爱在你身边,责任照亮未来。9月26日,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吉林电视台、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内外勤员工及VIP客户共计六十余人,一同走进公主岭市猴石村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开展主题为“为爱携手,情满中秋”之“责任照亮未来”公益捐赠活动,在客户心中再次刻画公司品牌形象及社会责任。

39683259282848122_副本.jpg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军表示:扶贫济困是保险的初心,“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是保险人的初心,“责任照亮未来”爱心公益活动这一传递爱心的善举不但帮助孩子们改善学习环境,还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履行社会责任。

IMG_4194_副本.jpg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室对此次捐助活动高度重视,从活动的策划、物品的准备到行程的安排,全程指导并追踪。作为一家有温度、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中国太保时刻关注贫困孩子的教育问题。为改善教学条件,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向学校捐赠了全国知名教师的小学语、数、外网上课程,篮球架、羽毛球架、篮球、足球、排球等体育器材。

IMG_4217_副本.jpg

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王永胜团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第一次走进插着“太平洋保险”旗帜的希望小学,业务团队自发给孩子们捐款为孩子们购买了乒乓球台等体育器材。长春中心支公司服务营销团队也积极奉献爱心,他们组织开展了“小报童义卖募捐”爱心活动,将孩子们义卖筹得的善款用于此次捐赠活动。

当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客户知道此次希望小学之行后,积极捐赠物品,处处流露着对希望小学孩子的关爱和希冀,纷纷用行动奉献着自己的爱心。澳洲澳中文化贸易促进会会长吴志、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吉林省分院院长吴波、腾飞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学校校长袁春龙分别为孩子们捐赠了图书、书法用品、书包等。同时,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吉林省分院院长吴波还亲手为孩子们描绘了填色画,组织志愿者和孩子们“大手拉小手”共同完成了精美DIY涂鸦作品。

希望小学的孩子自发组织表演了《感恩的心》手语舞并在红旗下宣言,一定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此次公益活动在志愿者与孩子们“木头人”和“爱的抱抱”游戏中欢乐结束。

IMG_4138_副本.jpg

自2006年太平洋保险援建了四平公主岭猴石村希望小学至今,中国太保与猴石村希望小学一起走过了12年,每年都会相聚在一起,为孩子们送去捐赠物资。在这十余年中,太平洋保险日渐强大,成为一家有市场影响力的现代化金融企业,有能力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鼎立支持公益事业,关注地方教育发展,“责任照亮未来”便是中国太保努力打造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的重要实践活动,这十余年来,中国太保见证了太平洋希望小学从无到有,从简陋的教学器材到现代化的办学条件,见证了几百个孩子的成长,这一项持续的爱心公益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社会和客户的广泛赞许。

 “责任照亮未来”作为太平洋保险的品牌活动之一,将会持续进行下去,宣传保险之爱,弘扬公益之美。

IMG_431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