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人保财险吉林延边州分公司免费为扶贫村困难户赠送家财险

2018-07-13 3740 文章来源:人保财险吉林延边州分公司

6月26日,人保财险吉林延边州分公司脱贫攻坚工作队一行四人走进定点帮扶村汪清县天桥岭镇口山村,免费为全村19户贫困户赠送“幸福家园”农村家庭财产保险单,总保额为190万,每户10万元,全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

微信图片_20180702151314_副本.jpg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结合延边保险行业协会《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人保财险延边州分公司从行业扶贫、保险扶贫、增强困难户自保能力入手,在上年的基础上,今年又给全村19户贫困户办理农村家庭财产保险,保障了贫困户最基本的生活需求。

当天,人保财险延边州分公司脱贫攻坚工作队到口山村后,首先在村部同当地村干部、驻村帮扶干部和贫困户代表进行座谈,全面了解口山村在脱贫攻坚路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解决措施,贫困户家庭收入、身体健康情况,主要经济来源以及“一张网”养老保险落地情况等,并为19户贫困户发放了“幸福家园”农村家庭财产保险单,鼓励全村贫困户积极响应党的扶贫脱贫指示,坚定信心,把党和政府给予的感恩之情化为努力增强自救能力的实际行动,为早日脱贫同步小康谱新曲。

微信图片_2018070215132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