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太保家园”养老示范体验中心开业运营 预约参观已逾4000人次

2019-02-26 2828 文章来源: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0225110756.jpg

      中国太保打造的“太保家园”养老示范体验中心,日前正式开业运营。该体验中心承载“服务新时代美好养老生活”使命,体现“更绿色、更智慧、更健康、更人文”设计理念,由美国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斯坦伯格公司设计。现阶段,中国太保团体客户可通过“太保养老投资”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目前接到的参观预约已逾4000人次。

  “太保家园”养老示范体验中心位于上海市宜山路719号19楼,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分为“家欢聚”“家健康”“家活力”“家赏味”“家成长”“家自在”六个区域,集中展示了太保家园规划设计、文化理念、运营服务、设施设备及颐养、康养、乐养三大产品线的主要户型,还设置了体检一体机、数字作业训练系统、脑功能定量成像仪、磁感应手指活动检测仪等设备供体验,观者可亲身体验智慧养老对长者安全与健康的精心呵护。

微信图片_20190225110803.jpg

    该示范体验中心以“生命之树”理念规划设计,寓意入住太保家园以后,长者的生命之树将更加枝繁叶茂。体验中心建设过程中运用了最新的养老产业发展理念,综合采用适度先进的可再生材料、建筑节能环保技术、工业模块化制造的产品理念、高科技智能技术,仅用时不到2个月就高效优质地完成全部施工、调试、验收等工作。

  据了解,“太保家园”系列高端养老社区未来计划通过开发建设6个城郊型和度假型高端养老社区项目,拓展若干城市型高端养老社区项目来达到未来的发展目标:累计拓展8,000-10,000套高端养老养生公寓,逐步储备和运营床位数10,000-12,000张。目前成都、大理两个项目已成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