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华泰财险荣获“年度金牌创新力金融产品”奖

2019-01-30 2825 文章来源:华泰保险

由《金融理财》杂志社、易趣传媒主办的 2018年度第九届中国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九届“金貔貅奖”颁奖盛典于2019年1月1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华泰财险“首款全产业链区块链保险产品-鸿福e生尊享版百万医疗”荣获“年度金牌创新力金融产品”奖。

微信图片_20190128151024.jpg

  2018年10月29日,华泰财险、中再产险、轻松筹于在北京举行了产品合作发布会,发布了“首款全产业链区块链保险产品-鸿福e生尊享版百万医疗”项目。该项目是保险行业探索科技创新时代下的新机遇,是三方深度的产品合作,打造“科技创新+健康保障”的商业模式,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智能化、透明化、安全化的健康保障体系。

  而作为业界风向标级别的重量级奖项,“金貔貅”“年度金牌创新力金融产品” 奖的评选主要依据银行、保险、基金、证券等公司在产品创新、业务发展、市场反馈等方面的综合成绩,集聚多方智库和专家合力,客观反映中国金融行业价值,是极具公信力的行业排名榜单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130131245.jpg

微信图片_20190130131250.jpg

  长期以来,华泰财险紧密结合宏观经济形势、市场环境变化和行业发展趋势,牢牢把握历史性发展机遇,聚焦“专注、专业、效能”,以客户为中心,不断通过产品、渠道、服务创新驱动,培育差异化竞争能力与优势,探索可持续发展道路,追求价值型成长,谋求成为细分市场领导者。

  未来,华泰财险将密切关注宏观经济新态势、行业监管重要部署及工作要求,坚持“保险姓保”,坚守华泰核心价值观,加强业务协同发展,深化产寿合作模式,推动“数字化战略”落地实施,牢固树立客户思维导向,深耕目标细分市场,充分发挥差异化竞争能力,努力实现持续、稳定、健康的价值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