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动态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

2019-12-09 4325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联合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协会学会联合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按时完成各项规定任务,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牢固。按照《关于转发<关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要求,联合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对照问题逐一进行梳理,按时完成“回头看”的工作任务。

联合党支部根据对照检查发现的不足,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进行整改落实,并已取得成效,让党员干部和群众看到了变化,增强了自信心与凝聚力。下一步,联合党支部将继续遵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