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贴心理赔 彰显新华温度

2022-06-15 666 文章来源: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苗女士

被保险人:苗女士

受益人:苗女士

承保公司:新华保险白山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 康健吉顺

赔付金额累计:5万元

赔付时间:2022.5.26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9200******5

赔案描述:

  2016年7月5日,苗女士在新华保险白山中支为自己选购了康健吉顺保险一份,保额50000元,保费为年缴983元。

  2022年5月初,客户发现头晕迷糊(眩晕),因当地医疗条件有限,于2022年5月8日,前往某医院门诊血液检查,医生告知白血病(恶性可能)建议住院治疗,诊断为:急性髓系白血病(MDS转化)。

  2022年5月25日,苗女士打电话给新华人寿白山中支客服询问理赔相关事宜,客服人员了解具体原因后得知:客户因疫情在医院住院中并且被封在疗区,相关材料无法提交,而且客户因家庭条件不是很好还急需要得到理赔款进行进一步治疗,查勘人得知客户现状后,第一时间与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协调,并在最短的时间内配合客户将所有相关材料(影像)提交上传,经审核后,快速为客户理赔5万元,客户进一步治疗费用终于有了着落,客户在收到理赔金后打电话到公司深表感谢,并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能够得到新华保险快速理赔,对公司的服务和理赔诚信高度认可。

案例特色: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客户遇到实际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是保险行业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