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车祸突如其来 太保百万赔付

2022-06-15 593 文章来源: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投保人:张先生

被保险人:张先生

受益人:张先生(儿子)

承保公司:太保寿险白城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安行宝两全保险、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

赔付金额:1093104.94元

赔付时间:2022.5.25

赔付时效:2天

赔案编号:CHC22******1693

赔案描述:

  2014年10月,张先生在中国太保寿险白城中心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1份安行宝两全保险、10份金佑人生及其附加重疾险。

  张先生是村书记,2022年4月9日20时,巡视疫情防控卡点及防止农民焚烧秸秆情况,一共是6个自然屯,巡视完2个,当行驶到路杨村附近一弯道时,因未休息好,疲劳驾车发生车祸,不慎驶入路基下与墙体(森林防火标语墙)相撞,当场身故。

  家属在第一时间报了案,在各种资料、证明齐全后由公司业务人员上门收取理赔资料提交到公司,公司理赔款也第一时间打到了受益人的银行账户中。客户对公司疫情封控期间及时的理赔服务和实时到账的理赔款表示十分满意,公司的赔款为其家人的后续生活提供了保障。

案例特色:

  公司始终践行有温度的太保服务,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最贴心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