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生命关怀 爱的延续

2020-12-07 115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

投保人:赵女士

被保险人:赵女士

受益人:赵女士

承保公司: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

赔付险种: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

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

赔付金额:108280元

赔付时间:2019年8月26日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C00000000084xxxx

赔案描述:

家住白山市的赵女士家庭并不富裕,但是有较好的保险意识。2015年10月23日投保《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基本保险金额:76000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基本保险金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00元。

2019年初赵女士出现腹部不适,伴反酸、嗳气等症状,当时未在意。7月25日症状加重入院,经病理分析,确诊为胃癌。手术后,因无法支付高额的医疗费,不得不出院回家休养。8月26日赵女士爱人到中支柜面申请理赔,理赔人员了解到客户实际情况后,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收集理赔相关资料。经调查审核通过后,当日给付理赔款108280元,其中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住院费用补偿6000元,(含无理赔优惠1000元,被保险人上一个保险年度内无理赔,本年度中额外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百分之二十),住院每日补贴2280元(含无理赔优惠380元,被保险人上一个保险年度内无理赔,本年度中额外给付住院每日补贴日额的百分之二十)。

收到理赔款后,赵女士虽然有病在身,但是还要坚持亲自将:“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送到中支。赵女士在现场激动地表示:“这次大病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后续还需要高额的治疗费用,如果没有保险真的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治疗下去,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公司!”

一份保险,一份责任!保险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但是可以让生活不被改变。当我们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时,提前做好保险保障,抵御风险,让爱延续。

案例特色:

胃癌是消化系统很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近年来趋于年轻化。在实际生活中,不乏有因病致贫的例子。人一生期间患重大疾病的概率是可估算的,随着现今医学科技的发展,重疾治愈率相较早前有所提高,而最无奈的莫过于病无可医,比如治疗费用、后续康复费用等。因此,为了自己及家人提前规划保险保障是明智之选,才会在风险来临时,从容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