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新型保障,手术津贴给付温暖

2020-02-26 1283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吉林支公司

投保人:马女士

被保险人:高女士

受益人:马女士

承保公司:中国人寿吉林支公司

赔付险种:国寿E术贴手术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

赔付金额:1.5万

赔付时间:2018.8.29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2018220*******0545

 

赔案描述:

被保险人高女士是一位年轻的大学生,因为高中三年时候学习压力较大所以一直没有保持很好的饮食习惯。有时候因为上晚自习常常会拖到很晚才会吃饭,而且长期的坐姿不良导致了高女士的肠胃一直不好,直到考上了大学之后,生活作息才算有了调整。但是有了之前的作息不良,所以在考上大学没多久高女士就一直觉得自己肠胃隐隐作痛,在一次吃过午饭之后突发腹疼。高女士在被几名同学搀扶到医院之后被确诊为阑尾炎以及内痔等疾病需要手术治疗。虽然治疗费用并不算巨大,但是在这种手术下很多费用也都是不在医保报销范围之内。但高女士的母亲早已经在女儿上大学的时候为女儿投保了一份E术贴保险,此款保险费用很低,而且非常实用,主要针对于手术类型的保障,所以高女士这次手术恰恰符合此款保险的保障,给付1.5万元。

案例特色:

此案特点是此款险种为津贴类保障。而且是按着一天600元的津贴进行给付,可以说是一款津贴保障非常高的保障。而且对于被保险人做这种风险程度不是很高的手术是特别合适而且划算的。被保险人在此案中主要是由于疾病原因导致的手术,所以对于这一款保障可以说是非常适用。